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苹果在德国“服软” 官网和商店下架iPhone 7、8两款手机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07 09: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苹果正在跌落神坛。

在16年来首次下调营收预期后,苹果上周四股价大跌近10%,市值蒸发近700亿美元。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不得不应对与高通旷日持久的专利战。最新的消息是,高通起诉苹果侵犯知识产权胜诉后,苹果近日已经停止在德国商店销售iPhone7和iPhone8。

2018年12月20日,慕尼黑地区法院认定苹果侵犯高通与降低智能手机功耗有关的知识产权,并授予了高通所请求的永久禁令,要求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销售、许诺销售和进口销售侵权的iPhone。

2019年1月4日凌晨,高通对苹果侵权采取了后续措施——宣布已经提交了总额为13.4亿欧元的担保。

目前,苹果公司已从其德国网站和商店下架iPhone7和iPhone8。该报道称,通过对苹果德国官网的查询证实了这一变化:线上销售的只有更新的iPhoneXR、XS和XSMax,iPhone7和iPhone8已经看不到踪影。综合

新闻推荐

吐槽2018中金十大预测错了9个半 首席及基金经理被“打脸”

每逢年末,总有一群人,想避开公众和客户的目光,因为站出来就可能被人打脸嘲笑。但是他们无法躲避,即便是脸被打肿,依然...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苹果在德国“服软” 官网和商店下架iPhone 7、8两款手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