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热帖#贫困县学生免费牛奶倒水沟校方:天冷学生喝不完;当地政府:责成整改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20 08: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学生将牛奶倒入水沟。近期,一段“贫困县学生把免费牛奶倒入水沟”的视频引起广泛关注。视频中,几名小学生模样的孩子蹲站在水沟边挤压品牌为“湘蜜”的盒装牛奶,水沟呈现一片乳白色。

12月19日,湖南邵阳隆回县官方通过“隆回县新闻网”回应此事称,此事反映该县在学生营养午餐供应管理和服务上的问题。对此,当地县委、县政府成立联合调查组,责成供应企业整改,提供差异化服务。

“倒牛奶事件”被媒体报道后,涉事学校湖南隆回县罗洪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学生营养餐由县里统一配送,统一时间食用。学生倒掉餐奶确有其事,原因是天气太冷,有学生喝不完,怕过期才倒掉。

另有隆回县官方人士向记者表示,学生奶为免费提供,因为是鲜奶,每天配送,每天都要喝完。学校老师要求喝完牛奶后要将盒子踩平,不能乱丢。有学生比较听话,即使气温较低、牛奶较凉喝不完,也要把将其倒掉再踩平盒子。针对有学生家长质疑“牛奶品质影响食用”的说法,该校校长给予否认,“品质方面,绝对可以放心。”

(据人民网公众号)

新闻推荐

《热土》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热土》海报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白瀛)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点推介影片《热土》将于28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从一个青...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热帖#贫困县学生免费牛奶倒水沟校方:天冷学生喝不完;当地政府:责成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