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在美遇害案 最后一名被告被定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经过长达约4年半的诉讼和审理,杀害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的4名案犯中的最后一名被告阿尔贝托·奥乔亚12日被美国洛杉矶县高等法院裁定包括一级谋杀在内的4项罪名成立。

根据洛杉矶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当日发布的声明,在经过近一天的审议后,陪审团做出裁决,现年21岁的奥乔亚被裁定一级谋杀、使用致命武器攻击他人、二级抢劫、二级抢劫未遂4项罪名成立。法院将于明年3月8日宣布量刑,奥乔亚将面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期,且不得假释。

经办此案的检察官约翰·麦金尼在11日的最后陈述中对陪审团指出,时年17岁的奥乔亚是案件的主要参与者,奥乔亚携带有棒球棍,是造成纪欣然死亡的重要因素。当地时间2014年7月24日凌晨,年仅24岁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从就读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学附近步行回住处,途中遭多名青少年使用棒球棍和扳手等钝器袭击,头部遭到重创。纪欣然被袭后挣扎回到不远处的住所,清早被室友发现已经死亡。被告承认,袭击纪欣然是因为他是中国人,他们认为中国人有钱。被告在袭击纪欣然后又对另外一男一女实施了抢劫。

新闻推荐

美国出台新策阻止恐怖分子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0日电(记者刘晨朱东阳)美国白宫10日宣布,总统特朗普已批准一项新的国家战略,意在阻止“伊斯兰国”等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留学生纪欣然在美遇害案 最后一名被告被定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