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曼城取胜轻松晋级 曼联落败位列第二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赵阳)欧冠联赛12日进行了E组到H组的最后一轮较量。萨内独中两元,帮助曼城主场2:1击败霍芬海姆,高居F组榜首。曼联1:2不敌巴伦西亚,位列H组第二。

12日开场仅16分钟,霍芬海姆凭点球取得领先。第46分钟,萨内任意球轰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平。第61分钟,曼城获得快速反击机会,萨内晃倒门将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

同组的里昂队在大雪中的基辅球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由此,曼城、里昂以F组前两名身份晋级。

与曼城一样,曼联此前也已确定小组出线。当日开场17分钟,巴伦西亚队的索莱尔率先破门。早早丢球的“红魔”士气低落,上半场仅有一脚射门。第47分钟,曼联的菲尔·琼斯再送对手乌龙大礼。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在第87分钟为曼联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同组的尤文图斯虽然1:2不敌伯尔尼年轻人,但凭借前5轮积攒的优势,以两分优势获得小组第一,曼联排名第二。

早已锁定G组第一的皇家马德里在伯纳乌0:3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以1:2输给了比尔森胜利,位居本组第二。

E组中,拜仁慕尼黑与阿贾克斯为争夺小组第一进行的角逐场面惨烈,整场比赛出现6个进球、两张红牌和两个点球。莱万多夫斯基率先进球,塔迪奇将比分扳平,阿贾克斯的韦伯和拜仁的穆勒先后被罚下。

塔迪奇在第82分钟点球命中,阿贾克斯2:1实现反超。激动人心的场面随后不断上演,莱万也罚进一个点球,将比分扳为2:2平。科曼在第90分钟进球,为拜仁再度取得领先,但塔利亚菲科在伤停补时第五分钟的进球为阿贾克斯神奇扳平,比分定格在3:3。

拜仁最后以2分优势占据E组榜首。本组另一场比赛中,出线无望的本菲卡以1:0战胜了雅典AEK队。

由此,欧冠16强全部确定。英超整体强势,4支球队全部入围,但除曼城外,曼联、利物浦和热刺都是以小组第二出线。西甲凭借皇马、巴萨和马竞占据三席,德甲也有拜仁、多特蒙德和沙尔克04晋级。法甲和意甲各占两席,其中法甲有巴黎圣日耳曼和里昂,意甲有尤文和罗马。荷甲的阿贾克斯和葡超的波尔图占据另外两席。

16强抽签将于17日进行。

新闻推荐

C罗无缘金球奖后首次做出回应: 我应该每年 都得金球奖 相关 新闻

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加盟到尤文图斯,尽管说在加盟尤文图斯之后,C罗延续了自己神奇的表现。在本赛季15轮意甲联赛当中贡献...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曼城取胜轻松晋级 曼联落败位列第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