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国际乒联颁奖盛典:樊振东、丁宁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丁宁在颁奖仪式上。新华社发樊振东在比赛中。(资料图片)新华社首尔12月13日电2018国际乒联颁奖盛典12日晚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乒乓球队的樊振东和丁宁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许昕则收获了年度最佳得分奖。

在被称为“乒坛奥斯卡”的典礼现场,七大奖项得主悉数揭晓。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今年收获3站巡回赛冠军、世界杯冠军等,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他也是继张继科、马龙之后,第三位获此殊荣的中国队选手。

丁宁则是继2014年、2016年、2017年后,第四度斩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项。丁宁在2018赛季不仅帮助中国队登顶团体世界杯和团体世锦赛最高领奖台,还拿下了世界杯单打冠军,收获颇丰。

许昕凭借在今年团体世乒赛中对阵奥地利选手费格尔的一记极具想象力的“穿越球”,斩获年度最佳得分奖。

获得最佳教练奖的是来自意大利的马西莫·科斯坦蒂尼。他所执教的印度队在过去一年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成绩。他麾下的印度女乒领军人物曼尼卡·巴特拉也将年度突破新星的荣誉收入囊中。

荷兰选手凯莉·凡·宗收获年度最佳残疾人女运动员奖。获得最佳残疾人男运动员奖项的是西班牙选手乔迪·莫拉雷斯。

新闻推荐

美国体操协会申请破产

据新华社电由于受前美国体操队队医纳萨尔性侵案影响,总部在印第安纳州的美国体操协会陷入一系列巨额诉讼,于5日向当地法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颁奖盛典:樊振东、丁宁分获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