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印度首富之女大婚 哈里王子看了都流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3 11: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娘新郎希拉里(中)昨日,印度首富的千金伊莎·安巴尼与印度另一个巨富家族的公子阿南德·皮拉马尔举行了婚礼。这场婚礼花费达1亿美元,其奢华程度让不久前英国哈里王子的大婚也相形见绌。

这场婚礼不仅云集了印度政商界的头面人物和娱乐名人,就连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前国务卿约翰·克里以及其他商业巨头也悉数到场。仅接送宾客就动用了上百架包机。

奢华程度令人咋舌

9日,伊莎·安巴尼与阿南德·皮拉马尔在拉贾斯坦邦乌代普尔举行的一场婚前庆典上,这位印度富豪之女就把美国当红歌星碧昂丝请来举办了一场私人演唱会。碧昂丝一般出场费要两三百万美元。

除碧昂丝,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以及美国前国务卿约翰·克里也被邀请前来参加婚礼。

此外,印度和美国众多政商人物和大量宝莱坞明星也囊括进了婚礼宾客名单。婚礼的宾客还包括:印度钢铁巨头LakshmiMittal、美国《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阿丽安娜·赫芬顿、美国21世纪福克斯CEO詹姆斯·默多克等。

据悉,这场持续长达一周的超豪华婚礼预计花费1亿美元。今年英国哈里王子婚礼的花费仅约4200万美元。

印度两大商业帝国联姻

伊莎·安巴尼和阿南德·皮拉马尔的婚礼将印度最富有、最有影响力的两个商业帝国联合在一起。

伊莎·安巴尼的父亲穆克什·安巴尼是印度油气巨头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什克去年超越马云成为亚洲首富,个人资产达434亿美元。

阿南德·皮拉马尔的父亲阿贾伊·皮拉马尔从纺织业白手起家,之后通过收购建立起一个医药帝国。据《福布斯》统计,老皮拉马尔净资产估计达到42亿美元,是印度排名第24的富豪。宗和

新闻推荐

德三分之一囚犯为外国人政府2018年关押外籍囚犯开支约7.2亿欧元

据新华社柏林12月12日电德国《世界报》12日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日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德国监狱中近三分之一的囚犯为外国...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印度首富之女大婚 哈里王子看了都流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