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C罗喊话梅西:快来意大利踢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1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C罗意大利两家媒体昨日的头版给出了C罗的专访。C罗表示尤文图斯就是一个大家庭,这与皇马不太相似,同时表示欧冠是梦想,但是绝对不会痴迷。而在谈到梅西时,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害怕过梅西,并且表示梅西应该接受挑战到意大利踢球。

今年夏天C罗出人意料地离开了皇马加盟了尤文图斯,而从此前媒体的爆料看,C罗之所以选择离开战舰是因为在皇马感觉不到尊重。近日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刊出了C罗日前接受采访时的一段专访,C罗谈起尤文与皇马时这样说道:“尤文图斯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这里与皇马完全不一样。”

随后,C罗还表示希望梅西能够到意甲踢球:“我现在意识到在尤文图斯绝对不能输给国米与都灵队,我非常地喜欢都灵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有很多的教堂,梅西应该接受挑战到意大利踢球。”

《罗马体育报》也有大致的内容,C罗同样表示:“欧冠冠军是梦想,但是绝对不会痴迷于此,尤文是一支真正的犹如家庭的球队,我从来不害怕梅西,梅西应该来到意大利。”王一

新闻推荐

詹姆斯42分 湖人四连胜库里9记三分 勇士赢骑士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6日电6日,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焦点战中,湖人121:113击败马刺迎四连胜,詹姆斯全场得到4...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C罗喊话梅西:快来意大利踢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