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时隔48年加拿大男子 拆分手礼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1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微特稿加拿大男子阿德里安·皮尔斯48年前与初恋女友薇姬·艾伦分手,女友当时送他一份分手礼物。这么多年来,皮尔斯一直没有把礼物拆开。如今,两人再度相遇,艾伦当着皮尔斯的面拆开这份礼物,两人的“前缘”终于画上句号。

加拿大“全球新闻”网站报道,1970年,皮尔斯还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在多伦多附近的一所高中念书。临近圣诞节时,初恋女友艾伦向皮尔斯提出分手,并送给他一份圣诞礼物。皮尔斯把礼物拿回家,放在圣诞树下,但一直没有拆开。他发誓不拆礼物,多年来虽然坚持每年把这份礼物放到圣诞树下,但就是不拆,结婚生子后依然如此。

皮尔斯现住在艾伯塔省圣艾伯特,本打算在与艾伦分手50年之际拆开礼物。去年,他把这段故事发到网上并附上照片,希望能与艾伦重新取得联系。这一举动意外地让他在网上“火”了。

今年,皮尔斯真的找到了现住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艾伦,艾伦还告诉了他当年提出分手的原因。6日,当着皮尔斯夫妇和众人的面,艾伦亲手拆开这份包装纸已变色的礼物。原来,礼物是新西兰艺术家金·格罗夫的“爱是”系列漫画书。随后,艾伦与皮尔斯深情拥抱、亲吻,为两人的“前缘”画上句号。

新闻推荐

也门胡塞武装呼吁荷台达为“中立区”

据新华社专特稿新一轮也门和平谈判8日进入第三天,也门政府与胡塞反政府武装分歧不小。胡塞武装首席谈判代表8日呼吁,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48年加拿大男子 拆分手礼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