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省检一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联席(扩大)会要求 履行好“一岗双责”远离违纪红线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1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通讯员林昌记者曹飏)12月10日,省检一分院召开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扩大)会开展警示教育,该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检、省检察院相关通报文件,并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人生》。

会议就下一步深入持久地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三管好、三必谈”要求,切实好班子,带好队伍,保证队伍能干事、不出事;全体党员要以案为戒,主动对标对表《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远离违纪红线;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要将深入持久开展警示教育与完成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的建设和各项检察工作实际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

新闻推荐

最高法出台意见进一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罗沙)记者10日从最高人民法院获悉,最高法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的实施意见》...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检一分院党风廉政建设联席(扩大)会要求 履行好“一岗双责”远离违纪红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