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夫妻路边停下车吵架 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1 08: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对夫妻开车时发生争吵,二人相继下车,不料窃贼见缝插针将车内财物洗劫一空。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法院审结了该起盗窃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肖某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2017年某天,颜某和丈夫袁某开车来到某饭店,并将车停在饭店旁边的巷子口。期间,因琐事发生口角,两人相继下车后,在距车不远的地方继续争吵。随后,颜某和袁某渐渐平复心情,再回到车上时,却发现原本在座椅上的两部手机、一台相机和一个钱包都已不翼而飞。原来,当颜某和袁某下车吵架时,肖某吸完毒正在旁边停靠的面包车内休息,被争吵声吵醒的他,见颜某的车窗没有关闭,遂将其车内财物全部盗走。盗窃成功后,肖某迅速逃离现场,将盗来的两部手机销赃得款2000余元,赃款均用于日常开销,照相机及其他物品被损毁或丢弃。经鉴定,被盗的财物合计12000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肖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价值12000余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经构成盗窃罪。另查明,被告人肖某曾因盗窃罪被判刑,且有吸毒史。综上所述,法院遂作出如上判决。(中法)

新闻推荐

给学生餐卡返钱的网红中学食堂:“五元餐”十一年不涨价

学校食堂公告在网上火了。学生排队打饭就餐。高三学生在桃源一中“小食堂”五元区排队买饭。最近,湖南桃源县第一中学成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夫妻路边停下车吵架 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