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网上“拜师学艺”拉拢家人入伙 南京铁警捣毁一制售假票窝点,收缴假火车票6559张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0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南京12月9日电(记者朱国亮)南京铁路公安处12月7日前往浙江省嘉善县捣毁一家族式制售假火车票窝点,现场缴获假火车票及半成品6559张。

2019年春运临近,为严打倒票违法犯罪行为,从12月5日开始,南京铁路公安处展开名为“寻迹”的打票贩专项行动。行动第三天,南京铁路公安就成功捣毁了这一制售假票窝点。

今年12月初,南京铁路公安发现,居住在浙江省嘉善县的申某等4人涉嫌利用网络制作、贩卖假火车票6000余张,随即部署调查。经侦查,警方初步掌握了申某的活动规律和窝点位置。12月7日16时许,南京铁路公安将正在家里印制假火车票的申某等4人当场抓获,现场缴获假火车票181张、火车票半成品6378张,另有作案手机5部、电脑4台、打印机3台。经查,去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申某在网上发现有人传授制造假票的技术,遂“拜师学艺”,并“潜心钻研”,很快就制作出仿真度很高的假票。今年初,申某离婚,更专注于制假业务,并试图“做大做强”,陆续将自己的堂弟、堂弟媳和堂姐拉拢入伙,每月开固定工资,还包吃包住。嫌疑人主要在网上招揽生意,接单后再制作假火车票,通过快递寄给买家。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铁路公安处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新闻推荐

醉酒打小区保安致伤 涉案人因寻衅滋事获刑

日前,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人民法院审理一起寻衅滋事案,被告人王盛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某天晚上,王盛酒...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拜师学艺”拉拢家人入伙 南京铁警捣毁一制售假票窝点,收缴假火车票6559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