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婚 湖南一女子起诉离婚获法院支持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10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一名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取女朋友的信任,并与其结婚,女子发现真相后,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近日,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离婚纠纷案,判决准许双方离婚。

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婚

2015年6月,邓先生通过QQ查看“附近的人”认识了已婚的貌美女子左某,左女士在得知邓先生家境殷实,有车有房后,与邓先生相谈甚欢,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同年8月31日,左女士与前夫办理了离婚手续,次日便与邓先生登记结婚。两人结婚3个月后,左女士发现邓先生既没车也无房,根本就是一个穷小子,便开始与邓先生分居生活,并起诉离婚。后经法院调解,左女士撤回起诉。但此后的两年时间,两人的感情无任何好转,继续分居,现左女士再次诉至法院要求离婚。

女子起诉离婚获法院支持

法院经审理认为,左女士与邓先生婚前认识时间短,了解不深,仓促登记结婚,婚姻基础差。婚后,双方因价值观不合,未建立夫妻感情。双方自2015年12月开始长期分居,期间既不沟通、也无联系,足见其夫妻感情已经完全破裂,故对左女士要求离婚的请求,予以准许。

办理此案的法官表示,婚姻应当以感情为基础。我国《婚姻法》第三十二条规定:“男女一方要求离婚的,可由有关部门进行调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离婚诉讼。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应当进行调解;如感情确已破裂,调解无效,应准予离婚。”《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如何认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的若干具体意见》第2条规定:“婚前缺乏了解,草率结婚,婚后未建立起夫妻感情,难以共同生活的,视为夫妻感情确已破裂。”该案中,双方婚前互不了解,婚后无法建立夫妻感情,可视为感情确已破裂,应当准许双方离婚。(中法)

新闻推荐

我国成功发射沙特-5A/5B卫星 搭载发射10颗小卫星

据新华社电12月7日12时1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沙特-5A/5B卫星发射升空,搭载发射10颗小卫...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冒充“富二代”骗婚 湖南一女子起诉离婚获法院支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