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力克肖国栋闯入16强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6 11: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2月4日,丁俊晖在比赛中。新华社发据新华社英国约克12月4日电(记者王子江)2018年英国斯诺克锦标赛4日上演了一场中国球员之间的大战,结果曾两次夺冠的丁俊晖以6:4力克肖国栋闯入16强。

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晖开局打得非常顺手,连赢三局以3:0领先,其中第一局轰出了单杆99分,接下来两局也取得了单杆74分和84分的好成绩。但是肖国栋在第四局反击取胜,这一局的胜利让他找回自信,他再下两局将比分追成3:3。

丁俊晖随后再胜一局,以4:3再次取得领先,但肖国栋紧随其后,再次将比分扳平,4:4。

第九局比赛,两人都出现了很多失误,肖国栋一度占据优势,但一个红球的致命失误让丁俊晖上手,丁俊晖以5:4取得赛点。第10局,肖国栋压力之下失误更多,最后丁俊晖拿下这局,以6:4获胜。

曾经在2005年和2009年两次夺冠的丁俊晖赛后非常高兴,他说:“今天的比赛不好打,我状态也不是很好。”

“从第四局开始,自己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我一丢球他就清台了。其实4:3领先的时候,我有很多机会,但出杆的时候没有集中注意力,打丢了一个球之后,他就直接赢得那一盘胜利,将比分追成了4:4。”

丁俊晖认为,自己赢在丰富的“比赛经验上”。

当天其他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3:6不敌利索斯基。宾汉姆、罗伯逊和特鲁姆普等名将都顺利过关。

新闻推荐

刘国梁详解改革设想:把“让运动员成为中心”落到实处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张寒曹剑杰)刘国梁12日1日当选中国乒协新一届主席后接受媒体采访,专门详解了发言时提到的两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力克肖国栋闯入16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