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万达约见桑保利 下赛季大连新帅是他?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大连一方换帅的新闻不断曝出,而且和一方联系紧密的大牌主帅是一位接一位。就在上周,俱乐部高层刚刚和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完成了会面。本周,剧情就发生反转,雅尔丁已经从万达选帅考察表中被删除,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桑保利如今成为万达重点考察对象。

2015年,桑保利带领智利国家队在美洲杯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夺冠,并在当年进入国际足联教练金球奖最终三人名单,另外两人一个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一个是巴萨的恩里克,他还成为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联合会评出的2015国家队最佳主帅。在塞维利亚执教期间,还没执行完合同,阿根廷足协就与塞维利亚俱乐部协商,直接把桑保利硬抢过去担任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可见阿根廷足协对于桑保利执教能力的肯定。

然而,桑保利在回到自己祖国执教之后却没有展现出当年执教智利国家队时的水平。今夏的世界杯,他治下的阿根廷队成绩惨淡,小组赛时还被克罗地亚“胖揍”,在排兵布阵和人员使用上也被各方质疑。迫于压力,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桑保利也不得不与阿根廷足协和平分手。从今夏世界杯的执教情况来看,这位阿根廷教练也并非完美。他与大连能否无缝对接,现在下结论恐怕为时过早,不过至少他对亚洲足球和中国足球的了解一定不多。宗和

新闻推荐

女足世界杯24队全部出炉

据新华社电随着新西兰队1日获得大洋洲国家杯冠军,参加2019年女足世界杯决赛圈的24支队伍已经全部产生,抽签仪式将于本月8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万达约见桑保利 下赛季大连新帅是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