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明年3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将率队战国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梅西世界杯后,梅西选择暂时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而阿根廷的许多名宿甚至阿根廷的总统在接受采访时都渴望梅西能够尽快回归。来自阿根廷媒体《TYC》消息称,梅西可能会在明年三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回归国家队,而他复出后的前两个对手分别是中国与日本。

梅西在2018年世预赛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阿根廷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随后在世界杯上也带队艰难小组出线,但是在1/8决赛中,阿根廷输给了后来夺冠的法国无缘八强。在世界杯后,梅西也离开了国家队,在随后的国际比赛日都没有得到征召。

在许多媒体看来,31岁的梅西并不会就此离开阿根廷队,他希望利用国际比赛日期间好好休息,而在明夏的美洲杯上,梅西会再度出战。

来自阿根廷媒体《TYC》的消息称,梅西有可能在明年三月份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就回归国家队,而在那个国际比赛日,梅西的前两个对手会是中国队与日本队。目前,中国队与日本队已经基本敲定了与阿根廷三月份的热身赛。

中国队与阿根廷队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手的经历,在1984年的尼赫鲁杯上,中国队曾经以1:0的比分击败了阿根廷,当时的阿根廷除马拉多纳外,布鲁查加等8名1982年世界杯主力悉数上场,这场比赛中国队踢得相当勇猛顽强,最终在第86分钟时由赵达裕攻进全场唯一一个入球。宗和

新闻推荐

大侃台魔笛捧金球,情理之中

■阿成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法国足球》在巴黎揭晓2018年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首次捧起金球,也实现了年度个人荣誉的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3月回归阿根廷国家队 梅西将率队战国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