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墨西哥总统上任第二天 卖专机坐民航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6 11: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航空出行已经成为大众的普遍选择,当你出行的时候,你能想象身边的人是墨西哥总统吗?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2月4日报道,墨西哥新任总统洛佩斯上任仅3天,已经开始实现自己的竞选承诺,洛佩斯表示将出售自己的波音787-8总统专机,将所得用于国家。

洛佩斯就职后立刻身体力行,乘坐商业航班经济舱出行。他9月曾在推特表示,“我不会乘坐总统专机,在墨西哥这样贫穷的国家坐豪华客机,我会觉得羞耻。”

墨西哥新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12月1日宣誓就职,3日在上任后首个正式工作日发布多项举措,兑现“像普通人一样执政”的承诺,力图拉近政府与民众间距离。

按照洛佩斯总统的说法,他上任一天后就乘坐商业航班前往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据CNN称,洛佩斯和其他乘客一样在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拍照,并发到推特上。

推特视频中显示,洛佩斯乘坐的是经济舱,座位靠窗。

值得注意的是,在就职演讲中,这位新总统表示自己绝不谋求连任,并重申将在执政期间举行罢免公投,如果输了,自己就会提前离职。另外洛佩斯还表示自己不打算住总统府,只领取40%总统工资。宗和

新闻推荐

11名中国公民涉非法滞留被拘捕,另40余人去向正在调查 受中介欺骗 中国公民遭日方拘捕

12月3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馆网站通报了日本警方拘捕11名中国公民的相关情况。领馆称,据被拘捕的中国公民其中有人称,系受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墨西哥总统上任第二天 卖专机坐民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