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品质领先 诚信经营海建椰海毛毯持续畅销日本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2-06 11: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近日,海建集团副总经理钟世祥、海建椰海毛纺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赴日本开展为期五天的参访考察,探讨如何提升产品品质,为企业开发新产品做准备。

此次考察行程安排紧凑高效,一是赴日本京都西川与高阶社长、山本常务、京都部长就海建集团毛毯产品在日本的销售情况进行现场考察和交流。二是到丸红株式会社拜访了桥本社长、与田常务、小野部长,双方就如何共同做好毛毯的品质检验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严格把控好毛毯质量的检验关口。三是深入日本各大卖场对各类毛毯的销售情况开展市场调研,为企业新产品开发及产品定位提供思路及数据依据。

据介绍,日本是海建椰海毛纺公司重要的海外市场,2017年日本毛毯订单达56万条,今年已成交订单51万条,占海外订单总量的85%。京都西川在日本已有451年的发展历史与文化传承,是设计、制造、生产床上用品的老牌企业,自2002年起,就与椰海毛纺公司长期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

新闻推荐

将暂停履行《中导条约》义务美国发出60天“退群威胁”

12月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法新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美国国务卿蓬佩奥4日说,除非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品质领先 诚信经营海建椰海毛毯持续畅销日本)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