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美国女子泰国奇遇客机变“专机”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一名女子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她在泰国旅游时的一段奇遇:登机后她发现自己成为那趟航班唯一乘客。

拉萨米·麦卡杜在泰国度假期间,乘坐曼谷航空公司一架空中客车319型客机从曼谷飞往苏梅岛,登机后发现,直到空乘人员关闭舱门准备起飞,周围都没有一名乘客。空乘人员告诉她,她是机上唯一乘客,可以享受无限量餐饮,还可在过道上跳舞、奔跑。

麦卡杜有亲属住在泰国,经常乘机往返于大陆与周边岛屿走亲访友。她预订的那趟航班平时都是满员。当她得知自己是唯一乘客时,录下一段视频作纪念。

麦卡杜近日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分享这段奇遇。照片上显示,她做出多种搞怪表情,作为背景的过道及周边座位没有一名乘客。她说,起初感觉“激动、好玩”,不过,客机后来遇到气流,颠簸得厉害,她一度产生不祥之感。客机飞行1小时30分钟后,平安抵达目的地。

据了解,通常情况下,客机哪怕只有一名乘客登机,也会按时起飞。主要原因包括机上可能有货物需要运输;定期航班一旦取消,不仅会影响货物运输,还会打乱等待返程乘客的计划;客机停在机场需要支付大笔费用。(李辑)

新闻推荐

厄瓜多尔副总统涉贪腐被停职

新华社基多12月3日电(记者郝云甫)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3日宣布停止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该国副总统玛丽亚·亚历杭德拉·比库尼...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女子泰国奇遇客机变“专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