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飞机失事互推责任 狮航:正考虑取消波音订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正在检视从波音购置飞机的订单。由于双方针对10月底737飞机失事造成189人遇难的责任存在争论,狮航不排除取消波音订单的可能性。

据悉,狮航共同创始人鲁斯迪对波音的做法非常愤怒,鲁斯迪认为,波音试图将外界注意力从其近期的设计变化转移开,并将责任归咎于狮航,而狮航则面临对检修记录及飞行员行为的审查。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称,鲁斯迪正在研究是否有可能“从下次交付起”取消波音的剩余订单。报道称,狮航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但有关剩余的220亿美元(共301.14亿美元)还未交付订单何去何从的讨论,突显了围绕波音有史以来最畅销飞机737MAX的调查风险。该客机于去年投入使用。

据报道,印尼狮航是波音最大的出口客户之一,已经接收了197架波音客机,目前还有价值220亿美元的190架客机待交付。

10月29日,一架载有18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印尼狮子航空公司波737MAX8客机,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飞往邦加勿里洞省槟港。飞机起飞13分钟后失联,随后被确认在西爪哇省加拉璜附近海域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宗和

新闻推荐

亚马逊:无人机送货何时实现?

据新华社微特稿美国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2013年12月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60分钟”中宣称,5年内可实现无...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飞机失事互推责任 狮航:正考虑取消波音订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