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骗取女友15万元炒期货 贵州一男子犯诈骗罪获刑4年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05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贵州省贵阳市一男子谎称自己公司的理财产品利润高,向女友推荐,骗女友花15万元购买。拿到钱后,该男子将伪造的购买合同交给女友,将钱用于炒期货。近日,贵阳市云岩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000元;违法所得将继续追缴,发还被害人。

阿建(化名)是贵阳一家保险公司的业务员。在几年前的一次聚会中,阿建认识了女孩熊某,二人很快就确立恋爱关系。

2016年8月,阿建谎称自己所在的保险公司推出了一种叫做《稳利盈》的理财产品,利润高、回报大,向女友熊某推荐该理财产品。经不住男友的极力推销,熊某终于同意了购买。于是,将15万元转给阿建用于购买该理财产品。后阿建伪造《稳利盈》的购买合同及保险公司的“业务专用章”,并将虚构的合同交给熊某。自己则将到手的15万元用于炒期货。2017年底,熊某无意中得知了该保险公司根本没有这种理财产品,才知道自己上了当,于是报了警。2017年11月,阿建因涉嫌犯诈骗罪被警方逮捕。案发前,阿建归还了熊某2.26万余元。

云岩区法院经审理认为,阿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12.74万余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故法院作出上述判决。(贵都)

新闻推荐

就这4个字,被罚1250万 因“遥遥领先”宣传语失实,瓜子二手车被重罚

瓜子二手车两年在乐视网花1250万元投放的一单广告,由于被工商部门认定为“宣传语缺乏事实依据”,因而面临着1250万元的等额...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骗取女友15万元炒期货 贵州一男子犯诈骗罪获刑4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