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仅卖10欧元 16年换了45任主教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4 09: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期一段时间,关于意甲老牌俱乐部巴勒莫股份转让一事,一直是意大利足坛的热门话题。据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球队的全部股份已经完成变更,球队老板赞帕里尼以10欧元的价格,将球队100%的股份出售给了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宣告着一个时代的彻底终结。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在意大利足坛一直是一个争议性的人物,他有两大特色——大嘴巴和喜欢换帅,让他在意大利足坛出尽了风头。他在任期间,经常向一些豪门球队开炮,揭露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同时他对于自家人也不客气,他曾大骂球队主帅亚奇尼“白痴”,还曾在比赛结束后飞踹球队助理教练。

至于他“教练杀手”的名号,则是实打实地靠出色的“业绩”赚来的。在他掌舵巴勒莫的16年间,他一共换了45任主教练。

不过,赞帕里尼也为球队带来了辉煌,在他2002年买下球队时,巴勒莫已经有30年没有参加过意甲联赛,但是在赞帕里尼掌舵后,球队迅速成为了意甲联赛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他们在过去16年间获得了5次参加欧联杯的机会,卡瓦尼、帕斯托雷、迪巴拉等耳熟能详的球星,都是从巴勒莫开始崭露头角。

如今已经77岁的赞帕里尼已经折腾不起了,他最终在深思熟虑后,为了俱乐部的未来,将球队以象征性的价格转卖,他“喉咙哽咽地签了字”,巴勒莫这个“大玩具”,将彻底远离他的掌控了。宗和

新闻推荐

23岁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绝代霜骄

据新华社电从2015年“加拿大之夏”以替补身份收获年轻球员难得的世界杯经历,再到“里约周期”作为核心帮助“铿锵玫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意大利老牌足球俱乐部仅卖10欧元 16年换了45任主教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