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眼看得了4个脑瘤的丈夫越活越久,妻子和情夫计划出杀死他的“一百种方法” 这是一起谋杀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3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Ray和妻子Hayley婚姻,代表着一生的承诺。步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当证婚人问到:“你是否会一直在他身边,直到死亡将你俩分开?”任何一对新人都是带着憧憬和肯定答应下来的。但是要是在结婚一段时间后你想跟他分开呢?对于英国32岁的HayleyWeatherall来说,她没选择离婚。而是真的决定用“死亡”的方式:杀掉老公,跟他分开。钟和

他得了四个脑瘤,却撑了三年多

2015年,在谈了九年恋爱后,当年53岁的新郎Ray和32岁的新娘Hayley在亲友们的祝福下结为了夫妻。

Ray和Hayley二人的新婚生活在一开始充满着甜蜜,但渐渐的,Ray开始发现身体有些不对劲:有时候他早上刚起床时会觉得天旋地转,时不时想呕吐,睡觉都睡不踏实,到后面实在太严重了,Hayley就陪着他去了医院。而这不查不要紧,一查竟然发现Ray的脑中有四个脑瘤!因为发现时已经是晚期了,医生在做完检查后告知他们:“很不幸,Ray估计最多只能活18个月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做了,我不想因为癌症失去丈夫。”Hayley说道。

虽然Hayley嘴上说着无法接受,但是她还是愿意继续留在Ray身边照顾他,直到他离世的那一天。就这样,伤心的二人回到了家中,亲朋好友们渐渐都知道了这件事情,大家也在Ray的最后时光中每天都帮Hayley做着心理准备,希望她到时候不要太难过。

就这样,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时间一点一点流逝,到2018年就已经三年多了,而令人惊讶的是,Ray竟然每天还生龙活虎地出现在大家面前,似乎一点都不像是一个有着四个脑瘤的人。

妻子与情夫为了光明正大在一起下了“杀手”

然而有一天,不幸突然一下就发生了:Ray正和自己的儿子Sam在Kent郡某个码头附近锯树的时候,突然感觉“喀嚓”一声,紧接着血就像开了闸一样不断地从鼻子和嘴里流了出来。

很快Sam就打了120,救护车在赶到现场后及时把Ray送到了医院,Hayley在听到消息后也从工作的地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陪他。但是奇怪的事情出现了,医生在清理伤口后惊讶地发现,出血口并不是内部,而是Ray的下颚:他下颚左侧有粉碎的迹象,右侧则埋着一枚子弹!如果稍微再差哪怕1cm,任何角度都会让他当场毙命!

原来他并不是脑瘤破裂,而是有人趁他在林子里的时候想用枪远程射杀他!这次射杀事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在事情发生后他们很快就封锁了犯罪现场,但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证据,只发现了一个疑似凶手脚印的男性鞋码印记。

而就在警方一筹莫展的时候,Ray侄女Emma的一通报警电话给他们提供了思路:原来,她不小心撞见Hayley与伴郎Glen有不正当的关系!凭借着Emma的证词和那个可疑的男性鞋印,警方很快拿到了法院的搜查令,从手机运营商那里调出了Hayley平常和Glen的通话记录,这一查,让案情豁然开朗:在2310条短信内容中,除了Hayley和Glen二人多次交换的裸照之外,他们多次聊到要如何杀掉Ray,比如毒杀、淹死、等他在家中的时候扔炸弹炸死他等等多种方法。最后Glen在短信中说道,他让自己19岁的儿子用猎枪杀掉Ray。

新闻推荐

没动手! 以色列否认战机被叙利亚击中

据新华社电以色列军方11月29日深夜发表声明说,关于叙利亚防空系统击中以色列战机的报道是“错误的”。据叙利亚官方媒...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眼看得了4个脑瘤的丈夫越活越久,妻子和情夫计划出杀死他的“一百种方法” 这是一起谋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