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女子代购日本“安眠药”被抓获朋友圈代购的药 竟是新型毒品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3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被警方缴获的毒品。(据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最近,江苏常州警方抓获了一名专门在朋友圈代购所谓日本“安眠药”的女子,但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安眠药”竟然是新型毒品。

11月初,江苏常州公安局兰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他一个微信好友在朋友圈代购一款日本的“安眠药”,并且称效果特别好,有些可疑。

民警立即展开侦查,这一查,问题还真不小,这种所谓的“安眠药”竟是毒品。民警介绍,这种药俗称“蓝精灵”,是受国家管制的新型毒品,和酒一起服用会有轻微的致幻效果,也有一定的助眠作用。

经过调查,民警将贩卖这款药的女子王某抓获。而直到此时,王某也才知道,自己卖的竟然是毒品。

王某交代,自己长期受到失眠困扰,经人介绍服用了这种药品,发现效果很好后就开始在朋友圈进行代购。

根据王某的线索,警方很快抓获了王某的上线供货商。

目前,王某及上线供货商都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下杀手! 澳大利亚情报特工海外能杀人?

澳大利亚政府11月29日向议会递交一份法律修正案,希望放宽对情报机构特工海外执行任务时“动手杀人”的限制。一名前澳大利...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代购日本“安眠药”被抓获朋友圈代购的药 竟是新型毒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