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浙江温岭环保执法人员办案被嫌疑人开车碰撞身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3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奔。(据温岭日报、澎湃新闻)1日17时许,浙江温岭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溪中队的工作人员忙碌一天后,副大队长兼中队长陈奔自己又带上队员颜伟国去调查一起环保违法案件。

没想到,陈奔这一去竟然再也没能回来。再过6天,就是他30周岁生日。

11月29日晚,群众举报温岭市大溪镇沙岸村沙岸工业区施工场地倒有大量拆解下脚料及清洗过程中污泥。11月30日上午,大溪中队队长陈奔带领3名队员赴现场踏勘。

12月1日下午,经过对三个当事人常某、余某、宋某的询问调查,陈奔联系大溪派出所请求支持,一起前去调查另一当事人王某某。

在81省道复线,他们锁定了嫌疑车辆,并尾随其后,由西往东,向东海塘方向驶去。

出了肖浦隧道后的第一个红绿灯路口,也就是81省道复线6km+200米处,正好是红灯。此时是17时55分许,嫌疑车辆停在右侧车道,前面还有两辆私家车在等红灯。陈奔他们这辆车停在中间车道,位于嫌疑车辆左侧偏后位置,另一辆停在嫌疑车辆后方。

陈奔和派出所工作人员从车内下来,前后走到嫌疑车辆驾驶座侧,拿出证件,敲窗示意车内人员,但对方不理睬。陈奔赶紧让派出所工作人员上前,要求嫌疑车辆前的两辆私家车不要在绿灯时开走。

也就几秒钟的功夫,指示灯由红转绿,嫌疑车辆前的车子没开走,但中间车道的几辆车都开走了。见路上还有空隙,嫌疑车辆立即往左急转意图逃离,原本站在车子左前方的陈奔被撞到了引擎盖上,嫌疑车辆竟没有减速,继续逃离。

面对这一突发状况,颜伟国他们迅速开车追了上去。“嫌疑人开着车夺路狂奔,没多久,我就跟丢了。”另一辆车上的两位工作人员也都表示没看到引擎盖上趴着个人的轿车。颜伟国更担心了。

就在颜伟国开车折返的途中,他看到有几辆车停在路侧。颜伟国将车停下后查看,只见一名男子倒在了路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交警正在查勘现场。忐忑不安的他上前向交警打探当事男子的身份,“交警说地上有本证件,于是我上去捡了起来,是一本执法证,一打开,果真是陈奔!”颜伟国顿觉五雷轰顶,整个人都傻掉了,“刚才还好好的一个人,就这样没了。”

公安机关迅速出警,经现场调查结合路面监控视频,警方锁定了嫌疑车辆逃离方向。进一步跟踪之后,发现嫌疑人在18时07分行车至石桥头镇东花桥村弃车逃跑。

当天20时许,嫌疑人王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21时50分许,警方在城东街道温岭网商园区附近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江某某抓获。

(据温岭日报、澎湃新闻)

新闻推荐

入侵政府网站伪造职称证件信息 湖南一诈骗团伙连环诈骗60万元,3名涉案人员被抓

3人“流水线”分工,以代办职称证件为幌子,通过非法入侵政府网站制作虚假职称信息网址,诈骗60余万元……近日,湖南株洲市警方...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浙江温岭环保执法人员办案被嫌疑人开车碰撞身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