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趁店老板不备抢夺香烟逃跑 陕西一男子犯抢夺罪获刑

来源:法制时报 2018-12-03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陕西咸阳一男子假装购买香烟,趁老板不备,抢夺香烟逃跑,终被抓获。近日,咸阳市三原县法院审结了一起抢夺案,被告人赵峰犯抢夺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2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2018年6月9日,赵峰在三原一家商店内以购买香烟为由,让店老板王晋鹏给他将4条软中华、3条硬中华、4条芙蓉王香烟装到一个袋子里。又假装要买酒,在老板转身取酒时,赵峰将装着香烟的袋子拿上就跑,王晋鹏等人在后面追,并将赵峰抓获。经认定,被抢香烟价值人民5300元。另查明,赵峰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10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曾因犯抢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赵峰假借购买香烟,趁人不备抢走他人香烟价值53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抢夺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被告人曾因犯罪被判刑,刑满释放后五年内又犯新罪,系累犯,依法应从重处罚。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文中均为化名)(华商)

新闻推荐

张家口市“11·28”爆燃事故:涉事企业15名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初步查明为氯乙烯泄漏遇明火所导致

新华社石家庄11月30日电(记者白林)张家口市政府针对“11·28”爆燃事故发布的最新消息称,目前涉事企业15名相关责任人已...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趁店老板不备抢夺香烟逃跑 陕西一男子犯抢夺罪获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