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是什么让张楠和田卿领证 是爱情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1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11月30日,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楠和田卿领证!张楠的微博中写道: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昨日中午,张楠微博晒出和田卿领证的照片,还晒出了一同前行的背影。田卿随后转发微博,配两颗红心。

两人大喜得到了队友的祝福,龚伟杰、王晓理、王适娴等陆续回复微博。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楠搭档赵芸蕾获得混双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搭档傅海峰拿到男双金牌。田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和赵芸蕾配对拿到了女双冠军。

在中国体坛,奥运冠军夫妻(情侣)此前最著名的是射击情侣庞伟、杜丽,跳水夫妻秦凯、何姿,以及跆拳道的赵帅和郑姝音,张楠和赵芸蕾此前也是著名的体坛情侣,两人联手拿下伦敦奥运会冠军被传为美谈。

如今劳燕分飞,又都有了新的归宿。赵芸蕾今年6月与国羽的男双选手洪炜领证结婚,赵芸蕾目前是中国羽毛球队女双组教练员。

里约奥运会之前,张楠、赵芸蕾、田卿三人的关系被炒得火热,也直接影响到了国羽的备战和奥运会女双、混双成绩,是兵败里约的一个导火索,赵芸蕾奥运前以不想兼项为由,选择了混双,放弃了和田卿配对的女双。但张楠男双没有受到影响,和傅海峰拿到了金牌。如今,张楠和事件的当事人田卿正式领证结婚,此前有传言张楠和混双搭档李茵晖是情侣,如今也是一个有力的回击了。钟和

新闻推荐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四名中国球手晋级

据新华社伦敦11月29日电2018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29日在约克结束了第一轮争夺,当天肖国栋等四名中国选手晋级第二轮,但2017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是什么让张楠和田卿领证 是爱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