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金球奖要来了 “梅罗”时代将被终结?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30 10: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2018年《法国足球》杂志金球奖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揭晓,与前两届克·罗纳尔多(C罗)以较大优势胜出不同,在这个世界杯年,不少候选人都手握赢得金球的砝码。眼下距离颁奖日期只有几天,但这位“金球先生”的轮廓仍不十分明朗。如果看个人数据,C罗依旧耀眼,葡萄牙人在帮助皇马实现欧冠三连冠的同时,也连续第六次穿上欧冠金靴。转会尤文图斯后,C罗也展现了极强的适应能力,成为“斑马军团”历史上在各项赛事中取得10粒进球最快的球员。

已经手握5座“金球”的C罗曾在去年豪言希望拿到7座金球奖,但在今年他卫冕的难度极大,不仅仅是因为世界杯,还因为他的竞争对手中有莫德里奇——这位在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打破“梅罗”垄断的克罗地亚人。说到金球奖,不得不提到梅西。从2007到2017年,梅西连续11年在金球奖评选中入围前三,并五次抡元,阿根廷人与C罗同为赢得金球奖次数最多的球员。但在今年,梅西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尽管拿到了西甲锦标,但与欧冠和世界杯比起来,其冠军分量还是不够。种种迹象表明,结束金球奖十年“梅罗”时代的最好时机已经来了!

新闻推荐

短池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落幕徐嘉余汪顺再夺冠

据新华社电音乐、灯光、欢呼声,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充满欢乐气氛。虽然以0.1秒的差距与世界纪录擦肩而过,但是徐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金球奖要来了 “梅罗”时代将被终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