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光大银行与云闪付APP实现内容共享

来源:证券导报 2018-11-29 10:2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近日,光大银行率先与云闪付APP实现内容共享,光大银行用户可直接在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和阳光惠生活APP内查看云闪付优惠信息。

同时,光大银行“云缴费”业务也正式接入云闪付APP,用户可通过云闪付APP完成“云缴费”内600余项水、电、燃气、供暖缴费。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光大银行用户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和阳光惠生活APP内的云闪付服务窗,授权同意成为云闪付APP的用户(包括新用户或关联老用户),成功创建云闪付账户或与已有云闪付账户建立关联即赠送银联红包。

据悉,在银行APP内开通云闪付服务只需三步,以率先完成对接的光大银行为例。用户可通过光大手机银行APP首页右下角的“云闪付服务窗口”或全部功能-支付-“云闪付”功能,进入云闪付APP授权页完成授权验证。用户账户信息,选择账户后验证登录密码。验证预留手机号并进入服务窗。

需要提醒的是,默认卡为信用卡的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开通云闪付账户后,需登录云闪付APP开通在线支付功能。新卡的添加和删除需要下载云闪付APP进行操作。

作为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产业各方共同发布的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APP始终秉持“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的开放原则,与各商业银行共商共建共享,共同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未来,还有更多的商业银行加入到内容共享的行列中来。行业各方也将协同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新闻推荐

沪深大盘小幅回调,两市成交继续萎缩高送转板块逆市上涨

经历短暂反弹之后,昨日沪深大盘小幅回调。中小板指数逆势收涨,不过幅度十分有限。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总量降至3100亿元以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大银行与云闪付APP实现内容共享)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