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消博会前3天 海南馆合同成交金额 超15亿元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首届消博会“迎五洲客、计天下利”,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办出海南风格,办出中国特色,办出世界水平,让全球客商分享了中国机遇,赢得国内外广泛赞誉,成为一个成功、精彩、难忘的自贸港消费盛会。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接待了大量的国内外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了国内内需、外需进口协调发展,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如,爱丁顿洋酒签署1亿元人民币年度意向订单;汉斯游艇售出两艘游艇,售价分别为500多万元和700多万元;5月7-9日3天,海南馆共接待约2万人次,意向成交金额1.031亿元,合同成交金额15.355亿元人民币。海南馆的黄花梨家具以2000多万元的价格售出。

首届消博会期间设立的精品直播间,观看人数达1600多万,总引导成交额6800万元,总引导成交件数超过96万件。

逾80%参展企业参加第二届消博会意向明确

此外,据初步统计,超过80%参展企业参加第二届消博会意向明确,包括欧莱雅、资生堂、泰佩斯琦、戴比尔斯、周大福、周生生、毕马威、安永、爱尔兰商会等企业和机构。各省市自治区展团都表示,希望明年能够继续组团参展。目前看,第二届消博会的展位将供不应求。

展会期间,正在谋划打造的“全球消费精品中心”项目,受到国内外企业广泛关注。项目结合海南自贸港“零关税、低税率、更自由”政策优势、“一带一路”区位优势和面向世界背靠中国大市场的独特优势,将为国内外消费精品提供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满足全球消费精品企业和品牌参展交易需求,实现在海南自贸港“买全球、卖全球”,打造永不落幕“消博会”。

新闻推荐

海南本周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 个别乡镇气温超39℃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超超通讯员刘爽)5月10日,省气象台发布一周天气预报,预计本周海南岛以晴热少雨天气为主,西北半部地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消博会前3天 海南馆合同成交金额 超15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