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首批42家企业 集中签约第二届消博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是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最后一天。当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意向展商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新闻中心举行,首批42家国内外企业率先签约,表达了将参加第二届消博会的意向。

此次签约仪式分为时尚生活、旅居生活、服务消费、珠宝钻石以及食品保健品5大板块进行。签约企业包括Tapestry、Etro、KOTRA、德国曼博瑞、澳大利亚Injoi等42家国内外企业。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签约的42家企业只是首批,仍有许多有参加第二届消博会意向的企业,没来得及签约,后续将持续跟进。

据悉,首届消博会共吸引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48家企业参展,有包括阿联酋、瑞士、法国等21个国家的近50位使节前来观展。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全球新闻官鲁斯兰介绍,此次消博会开幕第一天,就有不少外资企业表达了明年将继续参展的意愿。同时,不少境外企业也从泰国、瑞士等国家与地区发来对首届消博会成功举办的祝福,并表示希望参加明年的第二届消博会,利用该平台更好地展示企业产品与形象。

据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第二届消博会已启动招商和参展企业预报名工作。明年的消博会将更加聚焦消费精品,聚焦首发新品首秀。记者林文星

新闻推荐

新消费 新机遇 新未来 写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闭幕之际

□冉苗俊五月的海南,骄阳似火,热情洋溢。5月7日至10日,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可谓是一展汇全球,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首批42家企业 集中签约第二届消博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