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机械铸造成型 手工雕琢打磨 消博会上原创设计饰品受消费者青睐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1-05-11 10: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林文星/文单正党/图

本报讯首届消博会成为众多原创设计品牌的展示舞台,在江西馆内,琢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琢匠)的系列饰品受到了众多观众们的喜爱,四天展会销售额达10万元以上。

“琢匠目前原创设计了200多款作品,这次参展带来了其中30多款,主要以中国传统元素为造型设计的作品。”品牌创始人干学豪向记者介绍了他的多款系列作品。其中,以龙、蛇、麒麟、霸下等为原型设计的鬼工系列作品非常受大家欢迎,前来咨询和选购的人络绎不绝。

干学豪告诉记者,这个系列融入了诸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在设计制作过程中花费了许多心思,其中龙型挂件前后花了一年左右才制作出来,每件作品都是机械铸造成型,并经手工精雕打磨后才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在造型和细节上都十分精美。

在消博会上看到自己的原创作品被众多观众认可,干学豪十分高兴,他说:“借助消博会,让作品和品牌被更多的人所了解,我认为这是最大的收获。”干学豪表示,琢匠也参加过国内外不少展会,但在海南参加国际性的消费品博览会还是第一次。

令他欣喜的是,这次参展受到了很多线下渠道参展商的青睐,目前已经与七八家知名书店、文创景区及机场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很期待后续的落地。“同时也十分期待下一届消博会的举办,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加消博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原创作品。”

新闻推荐

省一中院消博会期间走访展馆50余家 解答展商及群众咨询180余次

法官向参展人员发放涉外诉讼服务宣传册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肖瀚通讯员马润娇)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机械铸造成型 手工雕琢打磨 消博会上原创设计饰品受消费者青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