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生活用纸及纸制品质量抽查海达等两批次产品不合格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28 08: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姜飞)27日,海南省市场监管局通报了2020年8月2日至12月30日对全省生活用纸产品及纸制品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本次抽查了12家生产企业2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产品2批次,不合格率为10%。不合格项目:定量。

2批次不合格产品分别为三亚田独靚绿纸品包装厂生产的小盒子餐巾纸、海口美兰海达纸业制品厂生产的高级餐巾纸。

此次抽查重点检查卫生纸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定量、可迁移性荧光物质、灰分、球形耐破度、掉粉率、洞眼、尘埃度、交货水分等项目;同时,对纸巾纸的细菌菌落总数、致病性化脓菌、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灰分、定量、可迁移性荧光增白剂、洞眼、尘埃度、交货水分等项目进行检验。

据介绍,“定量”是反映纸巾纸使用性能的指标。纸张定量偏低,反映纸张较薄,容易造成纸张物理强度不达标、纸面容易破损,影响使用。

新闻推荐

来来来!浪漫过年!南国情缘“微”相亲来袭 邀你“脱”单

扫码报名客服微信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孙春丽)南国情缘网走心策划,2021年“过年,把爱带回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生活用纸及纸制品质量抽查海达等两批次产品不合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