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来来来!浪漫过年!南国情缘“微”相亲来袭 邀你“脱”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28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报名客服微信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孙春丽)南国情缘网走心策划,2021年“过年,把爱带回家”南国情缘线上相亲会开始报名啦!红娘帮助你寻找那个有趣、体贴、温柔的另一半,助你快速脱单,从此不再孤单。

1月30日(周六)晚上8:00-9:30,南国情缘将举办线上交友活动,单身的你,来南国情缘结识心仪的Ta。

南国情缘创新互联互动婚恋模式,活动将建立微信群,每个群不超50人,活动时长在一个半小时以内,报名条件:23岁-40岁,学历大专及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嘉宾均赠送一个月的VIP青钢会员。

活动流程

1、自我介绍(包含个人信息阐述、择偶标准及对期望对象的要求)。

2、互抛橄榄枝:重新由主持人组织,要求嘉宾在10分钟内互相了解信息,有无匹配或者相符。

3、对Ta的回应:主持人随后再次组织按照顺序询问,是否对你抛出橄榄枝,愿意进一步了解的嘉宾表示回应。

4、互动游戏:设置微信小游戏,通过游戏增加嘉宾间的互动,提高活跃度。

5、自由交流:自由发言交流,可在群里@想沟通的嘉宾询问相关信息,表达意愿,也可添加微信私聊。

6、活动结束。

报名渠道

扫码报名:扫左侧二维码,登录南国情缘网站报名

添加客服:扫右侧二维码,加南国情缘客服微信报名

咨询电话:66810672(周一至五9:00-18:00)

报名链接:

https://www.ngqingyuan.com/index.php?c=party&a=detail&id=16

新闻推荐

省人社厅副厅长李璟:确保新增就业超15万引导高校毕业生留琼返琼来琼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璟。记者刘洋摄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7日讯(记者田春宇)人社部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来来来!浪漫过年!南国情缘“微”相亲来袭 邀你“脱”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