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李军出席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1-22 07: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月21日讯(记者金昌波)1月21日上午,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情况,就重要人事安排听取意见,进行民主协商。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

李军代表省委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人民检察院重要人事安排的有关情况。他说,按照民主协商制度的要求,重大的人事安排事项都要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主协商会,通报情况,充分听取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希望大家从大局出发,进行充分民主协商。

协商会在民主、融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民革省委会主委陈马林,民盟省委会副主委吴明,民建省委会主委蒙晓灵,民进省委会主委史贻云,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王路,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主委过建春,台盟省委会专职主委连介德,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胜,省知联会副会长、无党派人士代表刘红滨先后作了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中共中央的决定及中共海南省委的意见,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要求上来,确保中共中央人事安排意图圆满实现。

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闻推荐

海水稻米饭有多香? 海的味道米知道! 村民尝鲜:清香甘甜又耐煮,吃起来有嚼劲 海南海水稻种植,将有“大动作”

本报讯1月15日在三亚举行的第五届国际海水稻论坛上,袁隆平海水稻团队宣布,今年将正式启动海水稻的产业化推广,拟用8至1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海南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就重要人事安排进行民主协商李军出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