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海南高速获控股股东增持568万股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1-14 10: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月11日晚间,海南高速(000886)公告披露,海南交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持该公司股份568万股。

公告显示,海南高速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增持股份情况的告知函》,其全资子公司海南交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5日至1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增持海南高速股份5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44%。

控股股东增持是基于对海南高速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

此前,海南高速曾受让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海南联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46.4364%股权,交易价格5.12亿元。此次交易是为加快公司转型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海南高速表示,交易完成后,可以拓展公司的类金融业务板块,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拓宽发展空间,夯实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海南高速三季报显示,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933.6万元,同比下降64.6%,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退市新规征求意见稿出来后,海南高速三季报营收没有过亿元,成了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对此,海南高速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经营运行良好。

2020年海南高速二级市场总体呈现震荡形态。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收盘,海南高速股价收于4.88元,较2019年末的4.12元(前复权价)略有上升,涨幅18.49%。2020年2月4日,海南高速盘中最低价报3.59元,股价触及年内最低点,2020年8月14日股价最高见7.23元,年度最大涨幅达到75.48%。年内共计4次涨停收盘,1次跌停收盘。

最新数据显示,海南高速股东户数下降4.87%,户均持股6.31万元。海南高速2021年1月5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中披露,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7.51万户,较上期(2020年11月30日)减少3848户,减幅为4.87%。

海南高速股东户数高于市场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0年12月31日A股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4.85万户。全部A股上市公司中,24.69%的公司股东户数在2万~3.5万区间内。

自2020年9月18日以来,海南高速股东户数连续4期下降,截至目前减幅为9.61%。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12月31日区间股价下降17.02%。

新闻推荐

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到位 海南工行护航新冠肺炎疫苗采购款及时支付

近日,某财政预算单位因购买新冠肺炎疫苗,需紧急付款。海南工行牢记金融初心,认真履行好金融工作职责使命,在得知情况后,积极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海南高速获控股股东增持568万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