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到位 海南工行护航新冠肺炎疫苗采购款及时支付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1-14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某财政预算单位因购买新冠肺炎疫苗,需紧急付款。海南工行牢记金融初心,认真履行好金融工作职责使命,在得知情况后,积极多方协调开通绿色支付通道,切实发挥了国有大行担当,确保了防疫物资的购买资金及时到位。

据悉,此疫苗是海南采购的首批新冠肺炎疫苗,因防疫工作情况紧急,款项必须在当日支付。但该单位提交付款指令的时间晚于工行代理财政支付系统规定的支付时间,该笔款项无法于当日支付,需等下一个工作日系统开放时才能自动支付。

工行海口新华支行在接到客户查询是否支付成功的咨询电话后,立即查明情况,发现款项未能支付成功。疫情就是命令,为全力护航新冠肺炎疫苗采购,确保款项支付到位,该行立即拟定解决方案,并第一时间请求省工行的技术支持。

省工行对此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商讨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协调工行总行申请开通绿色支付通道。经过总分行的多级联动响应、多部门的通力协作,应急方案迅速得以实施,在几个小时的技术处理后,该笔新冠肺炎疫苗采购款经过特别开通的绿色支付通道,于当日晚9时左右支付成功,确保了防疫物资的及时到位。对于工行的快速响应,该采购单位给予高度认可,称赞其以良好的服务给客户带来方便、舒心的体验。

疫情当下,重任在肩,使命在前。作为代理全省省本级国库集中支付主办行,海南工行切实发挥国有大行担当,始终坚持高质量服务各级财政预算单位,视疫情防控为头等大事,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致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郭崎符婧瑜)

新闻推荐

?“我问两会”栏目开通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帮您捎话上两会

扫码留言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黄婷实习生王春迎)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转眼,2021年已来到你我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到位 海南工行护航新冠肺炎疫苗采购款及时支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