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以特色文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第二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举行

来源:海南日报 2020-10-28 14: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陈蔚林实习生王梦洋)10月24日至25日,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家重点出版和研究机构及2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齐聚椰城,参加第二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为以千年苏学助推海南建成文化丰厚、特色显著、环境优美的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言献策。

据介绍,2019年5月,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与海南省苏学研究会联合举办了首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在海内外苏学研究领域形成持续增强的“海南东坡热”。在中国苏轼研究学会等单位专家学者的倡议和推动下,第二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再度落地海南。

本届论坛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海南大学主办,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和海南省苏学研究会联合承办。论坛中,与会专家学者普遍认为,苏学应当成为海南极具特色的传统文化地标。推进以东坡文化为杰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确立和奠定苏学的理论基础、学术框架和组织体系,是助推海南建成文化丰厚、特色显著、环境优美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的重要举措。

新闻推荐

108.5亿 海南离岛免税新政成绩亮眼

10月27日,消费者在海南省海口市日月广场免税店选购商品。新华社发新华社电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自2020年7月1日离岛免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以特色文化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第二届苏学研究高端论坛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