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利用虚假材料骗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一企业被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

来源:法制时报 2020-10-28 13: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星)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琼建撤字〔2020〕3号,据调查,海南大松工程有限公司(原海南大松实业有限公司)于今年4月30日以告知承诺方式向省住建厅申请并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核实,申报的代表工程业绩“宏丰新城(一期)2号楼消防设施安装工程”和“茂名富丽·天誉小区C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不属实,存在利用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行为。

10月12日,省住建厅向该公司送达《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撤销行政许可事先告知书》,该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未向省住建厅提出陈述、申辩或要求公开听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七十九条和《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九条、第三十六条规定,以及《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琼建管〔2017〕12号)和《关于在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开展企业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告知承诺审批工作的通知》(琼建规〔2020〕3号)规定,省住建厅决定撤销该公司已取得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一年内不受理该公司资质升级和增项申请,且在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项建筑业企业资质。

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要求该公司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到省政府政务中心住建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如对该决定不服,该公司可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省政府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新闻推荐

海南29位学生获宋庆龄奖学金

海南29位学生获宋庆龄奖学金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27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海南省有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利用虚假材料骗得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一企业被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