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省规划院携手上海国资院促进国有资本服务产业发展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8-06 11: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日前,海南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与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促进国有资本服务产业发展和区域振兴,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据了解,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双方联合开展重大专项课题研究共建新型智库平台、探索国企改革案例及相关成果开发利用,联合举办持续性高端品牌活动等多种方式,共同助力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攻坚克难,促进产业与资本对接合作,携手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签约仪式前,省规划设计院院长苏金明与上海国资院院长罗新宇举行了工作会谈。苏金明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给咨询机构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能加强与上海国资院的深度交流,推动两院紧密合作,实现联动发展。罗新宇介绍了上海国资院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推进建设国资智库和打造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综合服务商的情况。双方还围绕国有资本促进产业创新、助力资本市场发展等智库合作领域和其他认可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下一步合作共识。

新闻推荐

自贸港博鳌乐城特药险落地海南丰富多层次商保体系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8月2日,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全球特药险产品正式在博鳌乐城先行区推出。“乐城特药险”具有不限年龄、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规划院携手上海国资院促进国有资本服务产业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