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览海医疗定增获过会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23 10:2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7月20日,览海医疗(600896)公告称,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3月7日,该公司公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为优化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该公司拟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览海投资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览海西南骨科医院项目建设等。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6072.9722万股,最终发行数量以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核准文件为准。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含8亿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后,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

在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上,览海医疗常务副总裁、财务总监刘蕾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在建医院项目的建设进度正在按计划推进中,但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建设进度比原计划稍有滞后,公司将在下半年加快建设进度,尽可能按原计划节点推进。

新闻推荐

光大博鳌乐城银联联名卡发布 “医疗+金融”跨界融合助力自贸港建设

7月19日,由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与光大银行海口分行、银联海南分公司跨界合作推出的联名IC借记卡——光大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览海医疗定增获过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