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中报预亏难挡涨势 ST海马实现四连板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23 10: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7月21日,ST海马(000572)开盘涨停,这是该公司股票连续第4个交易日实现涨停。但,从其业绩来看,该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此外,该公司新推出的二胎七座车海马7X受到市场关注。

7月15日,ST海马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亏损1.4亿-1.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预计亏损0.0851-0.1155元。就其公布的6月份产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份,该公司本年累计生产车辆4858辆,全部为SUV车型,同比下降62.72%;销售方面,截至今年6月,本年累计销售6529辆,同比下降54.74%,其中6526辆为SUV车型,3辆为基本型乘用车。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等影响,公司汽车产销量同比大幅下滑;本报告期,公司获得政府补助4323.80万元。

然而,7月17日,因该公司股票在7月14日至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ST海马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在7月17日、20日和21日,该公司股票再度连续涨停。可见,业绩的亏损也难挡资本的热情。

该公司总经理孙忠春在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上表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提升8S等产品的盈利水平,并做好7X等新品上市的推广上量工作;同时,继续加大力度降本增效,努力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同时,他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系统研究评估自贸港政策给公司带来的机会,将会最大限度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助力公司发展。针对股民关心的与小鹏汽车合作事宜,该公司董事会秘书刘锐表示,公司于2017年与小鹏汽车签订的《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有效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新闻推荐

让信息和信用变“现”海南工行:积极提供数字普惠金融服务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通讯员陈明皓)“您好!贵公司因纳税信用记录良好,2019年度纳税信用评价结果为A级,可通过银行网点、网上银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报预亏难挡涨势 ST海马实现四连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