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侨中举行初高中毕业典礼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3 08: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日前,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和高中部分别举行“情系侨中回梦中考”2020年初三年级毕业典礼和“情系侨中逐梦远航”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

初三毕业典礼上,教务处主任王华清首先对初三学生进行考前应试指导,在王华清的引导下,学生们纷纷释放自己的压力。此次毕业典礼由“梦起侨中”“感恩侨中”“祝福侨中”3部分组成,师生带来精彩的歌舞、朗诵等节目,让毕业典礼充满欢声笑语。

高三毕业典礼由“缘起侨中”“感恩侨中”“荣耀侨中”3个主题串联而成。歌舞表演《侨中》让侨中学子忆起三年激扬青春,难忘校园中的一切;由师生带来原创诗朗诵《从侨中出发》,给予高三毕业生创造美好未来的希望;5名家长代表纷纷致辞,对学校致以诚挚的谢意;高三毕业生向母校赠送纪念品、向恩师赠送鲜花,歌舞表演《感恩的心》,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学校相关负责人还为学生颁发毕业证和表彰优秀毕业生。

海南侨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阳致辞时表示,希望初三学生崇尚英雄、树立远大志向、苦练本领、学好文化知识,做新时代奔涌的后浪;希望高三毕业生融入时代洪流,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做一个心怀天下、情系祖国、青春担当、笃行致远、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人。

(王灵灵)

新闻推荐

海南最新一期小客车摇号26日举行投放3万个指标 中签率35.5%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2日讯(记者王燕珍实习生吴桂涓)7月22日,记者从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侨中举行初高中毕业典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