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第五季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落幕 冠军获万元大奖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7-23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19日,“第五季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决赛在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一楼大厅鸣锣开战,51名男士集结于此,他们为爱而来,勇敢迎战。决赛场面火爆,观众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为男人喝彩的高潮掌声,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号选手王剑平通过10级分娩阵痛、宝宝护理实操比拼及孕产知识竞赛三重关卡,夺得冠军,获得万元分娩大奖。

不疼不知道,一疼吓一跳!十级分娩阵痛真不是开玩笑的,准爸们疼得嗷嗷叫,汗如雨下,身体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颤抖”。

初为人母,不仅要经历分娩时撕心裂肺的疼,还要挑战重重的育儿难关。而这条路,准爸们也应该一同参与。决赛现场,为了考验准爸爸护理宝宝技能操作,学会承担和帮助准妈妈分担照顾孩子的责任,活动特别设计“宝宝护理实操比拼”环节,由资深护士长根据标准进行评分。

最终,综合第一环节十级分娩阵痛、第二环节“宝宝护理实操比拼”得分,最终前6名选手进入“孕产知识竞赛”笔试环节。选手们丝毫不敢懈怠,默默记下答案,迅速答题,最终冠军诞生。

(钟起的)

新闻推荐

中职生8月7日放暑假下学期9月10日起报名

中职生8月7日放暑假下学期9月10日起报名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魏铭纬)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印发《海南省中等职业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五季男人体验分娩阵痛大挑战”落幕 冠军获万元大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