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建设自贸港引来利好南平产业园7天迎4批次考察团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7-17 08: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南平7月16日电近日,随着项目建设和产业招商工作的进一步推进,海南南平健康养生产业园(以下简称“南平产业园”)项目受到多方关注,吸引众多省内外考察团前来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7月8日,澳门万国控股集团珠海万国世纪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峰一行,到南平产业园项目现场考察交流。刘晓峰表示,希望能通过行业论坛、会议会展、园区招商专题推介等媒介,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7月10日,福建光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尚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和一行,实地调研南平产业园项目,并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就康养产业特色项目进行交流座谈。

7月13日,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哲一行实地考察南平产业园,了解该园区开发模式、交通区位、用地性质、招商方向及征地工作进展等情况。王哲表示,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医疗康养行业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开发园区、引入优质产业项目,助力健康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7月14日,浙江千足珍珠有限公司高级投资顾问陈学仁一行实地考察南平产业园及项目周边温泉资源。陈学仁表示,南平产业园有着优质的自然环境及温泉资源,其所具备的产业发展潜力不可低估,希望今后能够深入合作,打造一座集保健、医疗、康养和文娱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医养结合服务中心。

据了解,南平产业园是海南省级三大类25个重点园区之一,是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与海垦集团加强垦地协同,形成产业发展合力,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垦集团实施“八八”战略和改革发展重点培育的产业项目。

(袁文宇程秋余)

新闻推荐

海南省贯彻落实国家延长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实施办法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应对风险,渡过难关,减轻企业和低收入参保人员今年的缴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自贸港引来利好南平产业园7天迎4批次考察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