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瑞橡分片区组织召开2020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7-17 08: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7月16日讯为掌握当前各项生产经营状况,明确下一阶段生产经营各项指标,近日,海南橡胶旗下子公司海南瑞橡分片区组织召开了2020上半年基地分公司生产经营分析会。

会议对海南瑞橡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会议强调,海南瑞橡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好抓实橡胶主业生产,助力发展“亩产万元”胶园综合体项目,实现企业增效、职工增收;要创新工作方法,真正践行好海南橡胶的文化定位,进一步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围绕中心工作,以超常规方式完成KPI考核指标和重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围绕年度KPI考核指标依次汇报了本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海南瑞橡相关负责人从生产经营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及成效两大方面,对海南瑞橡2020年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和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

海南橡胶相关领导、海南瑞橡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张晓梅吴偲铭)

新闻推荐

小户型的宠儿 榻榻米

近年来,榻榻米凭借节省空间、风格多变、超强收纳等亮点,成为小户型装修的宠儿。榻榻米经过改造后,可以集收纳、休闲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瑞橡分片区组织召开2020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