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垦林产出资设立投资基金涉足新零售、快消费、线上销售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16 10: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海垦林产于日前发布公告,拟出资2250万元与海南海橡国际健康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南东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海南鑫橡树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规模初步预计为5000万元。本次对外投资涉及进入新零售、快消费、线上销售平台新领域。

具体来看,海南海橡国际健康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2500万元,出资比例为50%;海垦林产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2250万元,出资比例为45%;海南东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普通合伙人身份出资250万元,出资比例为5%。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零售、快消费、线上销售平台等产业领域成长期和成熟期的项目,兼顾具有高成长性的项目。

根据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截止2019年12月31日,海垦林产期末总资产和净资产分别为2.15亿元和1.85亿元。该公司本次的拟出资金额占期末总资产10.42%,占净资产12.14%。

该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旨在优化公司发展战略布局,拓宽公司发展领域,延伸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对公司市场竞争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有积极的作用。

此外,该公司总经理朱双龙7月10日在媒体上表示“在融入海南橡胶深度发展背景下,推动海垦林产转向主板上市,已经成为海垦林产人的重点工作之一。”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举办12333 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本报7月15日讯(记者陈歆卓)15日,为期一周的第9届“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正式启动。海南省12333热线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林产出资设立投资基金涉足新零售、快消费、线上销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