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夏季“路怒症”易多发 海南交警提醒注意行车安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05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6月4日讯(记者赵莎)夏季高温燥热,容易使人情绪波动而形成“路怒症”。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广大驾驶人,行车上路要尽量保持相互体谅和礼让心态,谨慎行车,切忌斗气开车。

4月20日下午,黄先生正驾车在海口海秀东路行驶时,一辆紫色尼桑小轿车在未打转向指示灯的情况下突然从右侧插入其所在车道,并先后在中间车道及左侧车道两次别停他的车。最后该车在人行横道交通指示灯前停车挡住他的车,直到绿灯仅剩1秒时加速通过,留下黄先生及身后车辆继续等待。

在警方的传唤下,驾驶员付某驾驶紫色尼桑小轿车前往龙华交警大队配合调查。警方发现,该车车体颜色、车灯、轮毂、前脸、保险杠、尾翼、车标等多处经过改装。由于违法改变车辆外貌外形,付某曾先后被处罚过三次。在仔细检查之后,警方在该车行驶灯位置,还发现了违法加装的警用红蓝爆闪灯。最终,警方对付某作出罚款2600元、记2分的处罚,并勒令其还原车辆外观。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提示广大驾驶人,“路怒症”的发生,很容易引发驾驶人之间的纠纷和争吵,不仅影响道路交通的正常通行,同时也会产生许多交通安全隐患。希望广大驾驶人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驾车上路要尽量保持相互体谅和礼让的心态,注意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切忌斗气开车,切莫为出“一时之气”,把生命安全抛之脑后。

新闻推荐

政策红利 靠啥落地 《人民日报》关注海南重点园区管理体制改革再发力

6月3日,海南省11个重点园区正式加挂“海南自由贸易港”牌子。早在2015年,海南就在乐城先行区等园区推行极简审批改革,去年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夏季“路怒症”易多发 海南交警提醒注意行车安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