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名师当主播 助你考高分 本报“2020高考直通车”周四启动,海中九学科名师将一一亮相直播间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6 10: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高考倒计时40天之际,本报公益类直播访谈栏目——“2020高考直通车”将正式启动。海南中学高三年级九大学科的名师将做客直播间,与广大学生及家长交流高考备考经验。5月28日起,每晚8点(周日除外),九位名师将一一亮相直播间,每天一堂课,聊聊新高考背景下各科目复习的经验和做法。记者林文星

名师直播课安排表

“2020高考直通车”栏目将采取直播访谈的形式开展,5月28日起每晚8点(周日除外)在快手和西瓜视频准时开播。其中,西瓜视频的直播可以通过今日头条App进入观看。读者可提前关注快手海南特区报官方账号,以及今日头条海南特区报账号,留意开播信息。

直播过程中,海南中学九位名师将与大家“面对面”互动,解析新高考背景下各学科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变化,并分享教学经验,分科目指导考生复习。如果你对今年海南省新高考有所关注,或是在备考中有所困惑,欢迎在直播过程中与老师们留言互动。即日起,您也可以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留下您想问的问题,我们将一一收集整理反馈给老师们,并在直播间里予以解答。

学科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时间

5月28日(周四)晚8点

5月29日(周五)晚8点

5月30日(周六)晚8点

6月1日(周一)晚8点

6月2日(周二)晚8点

6月3日(周三)晚8点

6月4日(周四)晚8点

6月5日(周五)晚8点

6月6日(周六)晚8点

主讲老师

海南中学语文教研组副组长、高级教师陈芝航

海南中学数学教研组组长、数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屈韬

省教育厅高中英语学科工作室导师、高级教师赵华英

海南中学物理教研组组长、特级教师梁明奋

海南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特级教师吴海燕

省级骨干教师、中学生物高级教师陈青美

海南中学政治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叶小婙

海南中学历史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王京

海南中学地理学科优秀教师、海南省教学能手马飞燕

新闻推荐

海南工会12351劳动法律小课堂(第228期) 劳动者在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之后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法律关系如何认定?

海南省职工服务中心功能介绍:为全省职工提供法律维权、困难帮扶、普惠活动、心理咨询等服务《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者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名师当主播 助你考高分 本报“2020高考直通车”周四启动,海中九学科名师将一一亮相直播间)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