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 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继续审议民法典草案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26 10: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高翔)5月25日上午,海南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继续审议民法典草案。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吕彩霞、毛超峰、蓝佛安、许俊、苻彩香、冯忠华、吕薇、吴月、邓泽永、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出席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凤超、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列席会议。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表示,决定草案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十分重要,具有无可置疑的正当性、合法性,坚决赞成和拥护。香港回归23年来,国家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香港特别行政区对维护国家安全负有无可争议的宪制责任。中央对维护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宪制秩序负有最大责任,对维护国家安全负有最大责任,对维护香港的根本利益和香港同胞的根本福祉怀有最大关切,采取果断有效举措,筑牢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制度屏障,势在必行、理所当然。从国家层面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效防控国家安全风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中央全面管治权的必然要求,(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7月1日起海南省恢复缴存并按缓缴审批期限补缴住房公积金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徐薇)近日,记者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获悉,7月1日起,海南恢复缴存并按缓缴审批期限补缴住房公积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 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 继续审议民法典草案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