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各行业领军人士、企业家线上直播·聚焦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助力企业洞悉最新政策动向理性决策 开讲啦 南国智库《智战新冠谋发展》系列公益讲座上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2-29 09: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看直播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2月28日讯(记者王天宇)新冠疫情来势凶猛,企业生产经营受阻,众多企业正在承受巨大压力,甚至生死考验。

在这一关键时间节点,为助力企业突围渡困,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国智库联合中旅联盟、盘古智库等机构推出《智战新冠谋发展》系列线上公益讲座,免费为海南省中小企业提供及时的信息、建议、交流平台等多方面支持,与企业一起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据介绍,系列线上公益讲座旨在助力企业洞悉最新政策动向从而理性决策。南国智库邀请了著名的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各行业领军人士、企业家进行线上直播,以供海南省各行业企业家参考。

2月27日,南国智库《智战新冠谋发展》系列公益讲座正式上线,首期讲座以《疫情下的社会服务业升级,机器人、5G、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为主题,由数字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达闼科技CMO葛颀担任主讲嘉宾,分析了当前服务业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范式具有的特点、服务业升级带来的商业机会等。

2月28、29日两天,南国智库分别邀请北京大学规划学博士刘杰武,盘古智库学术委员、全球宏观投资人熊鹏两位行业专家,分别以《2020年文旅产业发展与投资趋势报告》《疫情对全球经济周期冲击评估》为主题,分享文旅产业各有痛点,疫情结束就是反弹开始;疫情对宏观经济的影响周期以及各行业的应对措施等。

“在疫情的影响下,一些中小企业在复工复产的过程中面临着很多实际困难,比如服务如何升级,是一些企业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此外,疫情过后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也是关注焦点。对此,我们南国智库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特别邀请专家对上述主题进行讲述,目的就是希望海南省的中小企业负责人能够从专家的分享中有所体悟,从而理性决策为自己企业的发展找到方向。”南国智库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南国智库是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智力输出机构,以数据研究、产经规划、品牌策划、影视制作、媒介传播、创意表达等经营业务为主体,利用媒体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的媒体型智库、数据型智库。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及对社会经济等各方面的影响,南国智库将在未来一段时间陆续推出旅游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互联网产业、医疗健康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产业、会展业、现代物流业、油气产业、医药产业、低碳制造业、房地产业、高新技术教育文化体育产业等海南省十二大产业系列线上公益直播讲座活动,敬请期待。

直播预告

2月29日晚8点,南国智库邀请盘古智库学术委员、全球宏观投资人熊鹏分享《疫情对全球经济周期冲击评估》,请扫码观看。

新闻推荐

海南省多家医疗机构恢复门诊服务后“严”字当头抓防疫,确保就医环境安全加强预检分诊 限制陪同人数

本报海口2月28日讯(记者马珂通讯员汤颖谭莹)近日,海南省医疗机构纷纷恢复门诊服务,保障患者就医需求。有患者担心医院是否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各行业领军人士、企业家线上直播·聚焦海南省十二大产业,助力企业洞悉最新政策动向理性决策 开讲啦 南国智库《智战新冠谋发展》系列公益讲座上线)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